Product News
June 16, 2021

RoomQ 成功登陸阿里雲Marketplace雲市場

RoomQ正式登陸阿里雲Marketplace雲市場

RoomQ推出至今剛好滿一年時間,在這段日子中得到多位客戶信任,成功為客戶解決流量問題。眾多客戶當中,不乏經過雲端平台轉介的個案,而阿里雲更加是我們多個客戶所選擇的服務供應商。從今天起,謝謝阿里雲的信任,RoomQ和阿里雲的關係更進一步,RoomQ正式登陸阿里雲Marketplace雲市場。


阿里雲市場相當於企業軟體和資訊服務的淘寶市場,用戶可以自行向提供服務的商戶查詢並購買服務;同時,阿里巴巴作為中國聲量數一數二的企業,商品保障制度是更健全的。目前,入駐雲市場的千多家優秀商戶遍布世界各國,皆提供優秀的IT相關產品服務。值得宣揚的是,RoomQ目前已經正式登陸 👉 阿里雲Marketplace雲市場,除了於我們而言是一項美好的里程碑,更同時對企業客戶們有更高一層的服務保障。



阿里雲認可,RoomQ提供可靠的大流量管理服務


阿里雲雲市場提供的軟體應用服務,共可分為十類:「基礎軟件、服務、安全、企業應用、建站、解決方案、API、IoT、數據智能及新零售市場」,RoomQ屬於安全服務類市場,能精準提供保護用戶系統承受超過百萬的大流量,成功案例涵括香港內外知名商家、企業、政府及教育組織等等,大幅降低客戶IT與公關成本,也提高終端用戶的使用體驗。



客戶可以在阿里雲直接購買RoomQ服務,帳單經阿里雲帳戶支付


在阿里雲市場中與RoomQ接洽,擔保軟體交付全程監管支持,同時帳單直接經由客戶的阿里雲帳戶支付即可無需經過第三方系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