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
  • 什麼是NoQ?

    NoQ可以確保您的網站在高負載下維持最佳性能,最大化您的利益。我們透過兩種易於使用的數位解決方案來管理客戶流程:NoQ Flash 和 RoomQ。

    如果您想要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極多人流的線上活動,適用NoQ Flash, 他最多能使您的網站同一時間容納上百萬流量通過,並快速公佈活動結果; 如果您只想確保系統穩定不延遲或當機,讓用戶能安心排隊等待依序執行,RoomQ相當合適,他將過多的流量分流到排隊網頁,並隨時根據目標網頁壅擠程度釋放人流進入。

    以上兩種方案,都能提高客戶滿意度、公司聲譽、業務效率。


  • NoQ Flash和傳統的虛擬等候室有什麼分別?

    NoQ Flash 可支援百萬用戶同時提交他們的請求,並在數分鐘內讓用戶得知結果。在某些場境中,NoQ Flash可以為用戶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,例如抽獎活動登記,活動登記等等。


  • 為何我不升級現有系統以應付更多流量?

    首先,一般支援巨大流量高峰的傳統方式,是提升整個系統的負載能力。這方法很可能要重新設計和開發整個系統,將花費大量資金和時間。因此一項可以彈性增減頻寬的服務是最完美的。

    此外,網路流量是一項不可預測的數值,隨時有可能發生意外情況,NoQ使用Serveless,能隨時依據網站流量增減,彈性擴充頻寬,降低不必要的空間與金錢浪費,這是傳統方式無法做到的。


  • NoQ可以保護手機APP嗎?

    RoomQ提供 Mobile SDK串接,你的工程師只需數小時就可以完成對接。


  • NoQ適用於哪些裝置?

    任何裝置:Androi、ios手機、平板、筆記型電腦、桌上電腦


  • 我不知道要選NoQ Flash或是RoomQ?

    RoomQ可適用於大多數的一般場景,而NoQ Flash因為用戶體驗比較快速敏捷,所以適合「促銷活動、抽籤、大量用戶註冊、投票活動」,或一些擁有大量配額的活動等等。歡迎向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了解詳情,我們樂意提供免費資詢。


  • NoQ Flash和RoomQ的安全性如何保證?

    NoQ的系統均在大型的雲端平台上建設,如Google Cloud Platform, Amazon Web Service等等。而我們的系統亦經過第三方的資安公司審視,確保我們的系統不會有重大的資安問題。


  • 線上活動過程中,NoQ的人員會隨時保持聯繫給予即時協助嗎?

    NoQ的系統都通過多重測試才提供予客戶使用,一般使用都不會遇到問題。NoQ亦會提供活動日支援服務,提供系統監測,排解疑難。


找不到您想要的內容?

聯絡我們讓我們親自回答您吧!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