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 News
February 22, 2021

NoQ Flash 高流量促銷方案簡介


NoQ 大流量保護系統,遠離超載當機,有效防止大流量高峰帶來的風險。
其中 NoQ Flash,處理「瞬間超大流量」讓用戶完全不需要排隊囉!


多重特點


NoQ Flash 包含多重特點,首先擁有「超高流通量」,十分鐘內可以順暢處理數百萬個請求,過程中做到完全「避免數據資料遭竊」問題,所有數據在傳輸過程中都被加密,同時「對抗機器人不當搶籌」的難題。其他像是最基本的「活動頁面客製化」,讓企業客戶自行調整頁面呈現樣式與產品資訊,進而達成「優化用戶體驗」。


截圖 2021-02-22 下午6.18.21.png



活動步驟


那麼實際活動執行的步驟會如何進行呢?
非常容易理解,運作原理如下:


NoQ Flash事先會為你的活動建設獨立的網站,活動開始前顯示「預備畫面」,企業客戶可放上產品及活動資訊。活動開始後,所有用戶就像參加一場賽跑比賽化身為「跑手」,同一時間衝向目標網站, 搶速輸入電郵或電話登記,即決定用戶籌號先後順序的關鍵步驟。


這時候NoQ Flash 就像是一台高速相機,在終點線瞬間辨識超過百萬個先後次序,接著會以電子郵件或手機簡訊傳送每人獨一的「購買QR碼」和「購買連結」給得籌用戶,最後就讓用戶完成交易。



🔸 簡單說,以NoQ Flash作為線上活動輔助,會使終端用戶的歷程經歷以下步驟:


(1 ) 從社群媒體或廣告獲取活動連結(URL)
(2) 於預備畫面等待活動開始
(3) 登記電郵或電話
(4) 成功獲得籌號(若搶籌失敗也能馬上知道,無需白白苦等)
(5) 等待電郵或簡訊
(6) 進入連結完成活動



廣泛應用


NoQ Flash 能配合支付網關、簡訊服務、電子郵件服務的使用速度限制,最常被理解為 限時搶購活動 的強力後盾,如大折扣或季節性銷售(黑五、聖誕節、雙十一),但你知道嗎? NoQ Flash 運用層面很廣泛,舉凡會吸引眾民眾同時湧入網站的時刻,皆能用武之地!


活動註冊(用戶期望最即時的結果–成功或失敗。)

幸運大抽獎(使用電子表單和QR碼數位化工作流程。)

投票活動(防止機械人程式Anti-bots、防洪攻擊Anti-flooding. 特殊投票、客製化投票。)



💪 如果您想要同一時間進行多項線上活動,NoQ Flash是可一次放心支援多種配額同時分配的。💙 生動影片介紹,動態模擬使用情境 :【NoQ Flash 高流量促銷方案簡介】


請立即聯絡我們,為下個線上活動做準備!